微软的下一代游戏机被称为XboxSeriesX

导读 该公司在周四的今年游戏大奖的舞台揭幕仪式上宣布。它定于 2020 年假期发布,不出所料,它与竞争对手索尼Playstation 5的发布日期相对应

该公司在周四的今年游戏大奖的舞台揭幕仪式上宣布。它定于 2020 年假期发布,不出所料,它与竞争对手索尼Playstation 5的发布日期相对应。

该控制台以前以其代号 Project Scarlett 而闻名,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 PC 塔,而不是您在客厅娱乐系统中找到的东西。鉴于它的名字包含三个“X”,我不明白为什么微软没有在前面贴上“XXX”,但是,不,该公司选择保持光滑、黑色和非常、非常块状的外观。恰如其俗的口号“为梦想助力”,Xbox Series X 的新预告片将回到作家艾伦·瓦茨的“生活之梦”演讲中。

在演示过程中,微软 Xbox 负责人菲尔·斯宾塞证实 Xbox Series X 可以在垂直或水平方向上工作——所以现在还不需要购买新的电视架——他承诺它将“提供四倍于 Xbox One 的处理能力X 以最安静和最有效的方式。”

斯宾塞推迟确认 Xbox Series X 的任何具体规格或价格点,尽管他在最近的GameSpot 采访中暗示,这款新游戏机的 GPU 性能“是 Xbox One 的八倍多,是 Xbox One 的两倍。 X 是。” 这与之前的报道相呼应,即 Project Scarlett 旨在提供 12 teraflops 的计算能力。根据这些报道,Xbox Series X 将配备时钟速度约为 3.5GHz 的八核 CPU 和为游戏保留的 13GB RAM。它还将支持光线追踪,并向后兼容当前的 Xbox One 游戏和微软的旧向后兼容 Xbox 游戏库。

其名称中的“系列”一词似乎也暗示不会只有一个,这增加了之前关于微软发布两个版本的下一代控制台的传闻的可信度。虽然这些谣言仍未得到证实,但在同一次 GameSpot 采访中,Spencer 解释说,这个名字是故意选择的,部分原因是考虑到未来可能出现的模型。

“很明显,在 X 系列中,它让我们可以自由地用这个名字做其他事情,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需要时创建描述符,”他告诉 GameSpot。

因此,微软可以通过其新控制台的更强大或精简的迭代来免费处理字母表中的所有非 X 字母。或者,相反,只是继续添加名称以使其越来越长,直到我们得到一些可憎的东西,例如 Xbox Series X 版本 X 一 X 二 X 红色 X 蓝色 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