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GalaxyS22将搭载Exynos2200芯片

导读三星GalaxyS22的芯片组预计将于1月11日发布,但我们得到的只是沉默。然而,三星表示,这款新芯片组毕竟会出现,只是比计划晚一点。1月11日

三星GalaxyS22的芯片组预计将于1月11日发布,但我们得到的只是沉默。然而,三星表示,这款新芯片组毕竟会出现,只是比计划晚一点。1月11日是我们看到三星新旗舰移动芯片组Exynos2200发布的日子。然而,那个日期来了又去,没有任何消息,宣布该事件的原始推文已被删除(通过XDA开发人员)。

在一些不确定性之后,三星发言人(通过DigitalTrends)向BusinessKorea证实,新的Exynos芯片仍在推出,但将与新手机一起发布,很可能是指即将上市的GalaxyS22。因此,我们应该期待Exynos2200将在三星GalaxyUnpacked2022活动中亮相,该活动已于2月8日举行。

“我们计划在推出新的三星智能手机时推出新的应用处理器,”声明中写道。这位发言人补充说,“AP的生产和性能没有问题”,并提出了关于新芯片延迟上市的原因的谣言。

最初人们认为,由于泄密者DohyunKim(通过SamMobile)的推文,Exynos2200的缺席是因为三星决定放弃GalaxyS22系列的芯片,而不是使用Snapdragon8Gen1(预计可在美国型号中找到)全球。

通常,英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用户会嫉妒SnapdragonGalaxyS系列手机通常比Exynos手机具有的卓越性能。然而,今年有一些原因可以说明Exynos版本实际上可能更胜一筹。

泄露的图形基准不仅显示Exynos2200在某种程度上优于iPhone13系列强大的AppleA15Bionic芯片,而且还传闻它具有AMDRadeonRDNA2图形;这与PS5和XboxSeriesX中使用的GPU架构相同。这不是我们在手机中见过的东西,所以让三星推出它会是一个受欢迎的举动。特别适合寻找最佳游戏手机的用户。

游戏是三星发言人在声明中也提到的。“新的GPU有望解决Exynos2100的问题,”他们说。“我们打算通过将用于游戏的GPU加载到移动设备中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不幸的是,最近又发生了另一起泄密事件,这对GalaxyS22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一位泄密者表示,所有三款GalaxyS22型号的价格都上涨了100美元。

好消息是,据传闻,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可以吸引用户使用S22系列。顶级GalaxyS22Ultra机型出现了传闻最多的新增功能,包括集成的SPen和使用新的超清晰镜头增强的108MP摄影。不过,基本的S22和S22Plus仍应进行一些升级,例如更紧凑的设计和新的50MP主摄像头。

距离S22传闻的2月8日发布日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此,等待我们自己试用这款手机的时间并不长。同时,为我们的三星GalaxyS22集线器添加书签,以获取所有最新消息和泄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