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频展示了iPhone14和iPhone13系列之间的主要区别

导读MacOtakara的人们拿到了iPhone14系列的3D打印虚拟模型,为了让我们了解新手机将如何与即将推出的系列相媲美,他们尝试穿上iPhone13的保护套

MacOtakara的人们拿到了iPhone14系列的3D打印虚拟模型,为了让我们了解新手机将如何与即将推出的系列相媲美,他们尝试穿上iPhone13的保护套范围在3D打印的iPhone14单元上。

据称,iPhone14系列将包括6.1英寸普通机型、6.7英寸iPhone14Max、6.1英寸iPhone14Pro和6.7英寸iPhone14ProMax。根据早先的传言,新系列将具有与2021型号相同的整体设计,Pro变体可能具有更厚的相机凸块以容纳新的48MP前置摄像头,并可能用双药丸和孔切口取代凹槽。

虽然今天浮出水面的模型并没有捕捉到所有的变化,但它们很可能是基于精确的尺寸,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可以帮助我们确定新旧模型之间的尺寸差异。

从6.1英寸iPhone14开始,它的摄像头凸起显然比6.1英寸iPhone13稍大,因此,后者的外壳被证明是不合适的。该出口还尝试将iPhone13的摄像头盖放在iPhone14上,该实验似乎表明iPhone14具有更大的摄像头传感器。

他们还将用于即将推出的机型的屏幕保护膜与iPhone14系列进行了比较,并认为新手机的边框可能会更薄,边缘的形状可能会略有变化。标准型号将保留缺口,新图像表明其尺寸没有改变。

之后,该插座尝试将iPhone14Max假人模型放入6.7英寸iPhone13ProMax的外壳中,虽然外壳完美贴合,表明两者尺寸相同,但外壳上的摄像头开口比iPhone13ProMax大很多。iPhone14Max上的相机岛。这不足为奇,因为iPhone13ProMax配备三个摄像头,而iPhone14Max可能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

当iPhone14Pro和ProMax假人被放入iPhone13Pro和ProMax的保护套中时,它们无法适应,这似乎是因为新型号的相机凸起更厚。

根据早前的报道,iPhone14Pro和ProMax将搭载新的A16Bionic芯片,而老款将搭载去年的A15Bionic。此外,预计只有高端型号配备120Hz屏幕,以实现更平滑的过渡。

据称,整个阵容将配备一个改进的前置摄像头,具有更大的光圈和自动对焦功能,可以拍摄更明亮、更清晰的照片,这可能使它们成为今年最好的自拍相机手机。当蜂窝连接不可用时,新手机还可以通过卫星网络发送消息。

苹果可能会在9月发布新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