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谷歌Chrome虚拟卡将使在线购物比以往更安全

导读新的GoogleChrome更新正在寻求通过使用虚拟卡使在线购物更加安全。在公司的GoogleIO2022活动中宣布,此举将通过在浏览器中提示时提供自动填

新的GoogleChrome更新正在寻求通过使用虚拟卡使在线购物更加安全。在公司的GoogleIO2022活动中宣布,此举将通过在浏览器中提示时提供自动填写虚拟卡详细信息的选项来增强用户隐私,包括长卡号、到期日期和三位数CVV号码。

这样做应该有助于保护用户的实际卡详细信息免受欺诈,并确保它们不会存储在商家的数据库中,因为它们可能会因数据泄露而受到损害。

谷歌正在与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和CapitalOne合作推出新系统,该系统最初仅在美国可用,然后有望很快推广到其他市场。

该公司表示,此举将在使用支付网关在线支付时增加一层额外的安全性,无需为每次购买手动输入卡详细信息,就像在实体店通过非接触式卡支付无需输入一样PIN码,或者卖家曾经看到过您的长卡号。

用户可以在pay.google.com上管理他们的虚拟卡详细信息,他们还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卡启用或禁用该功能,以及查看他们的虚拟卡号和跟踪最近的交易。

谷歌表示,虚拟卡可能最常用于一次性购买,但也可以用于重复使用或订阅。该公司补充说,它不会使用任何基于虚拟卡使用情况的数据进行广告定位,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该工具将通过桌面版(ChromeOS、Mac、Windows和Linux)上的ChromeAutofill提供,Android和iOS版本即将推出。

根据您的卡提供商,您将有不同的选择来查看您将看到的虚拟卡类型。谷歌指出,CapitalOne会员将在每个站点上收到一张单独的虚拟卡,但Visa和AmericanExpress将在所有站点上使用同一张卡,但每次使用不同的CVV。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