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安全更新现已在受支持的Pixel设备上推出

导读Google的5月更新现已在受支持的Pixel设备(Pixel3a-Pixel6Pro)上推出。这个月只有三个修复。Pixel6将在某些条件和用例下获得改进的触觉反馈

Google的5月更新现已在受支持的Pixel设备(Pixel3a-Pixel6Pro)上推出。这个月只有三个修复。Pixel6将在某些条件和用例下获得改进的触觉反馈。此外,所有设备都将修复导致显示器在没有任何交互的情况下唤醒的问题,并修复导致启动器在重新启动设备后崩溃的问题。

该补丁解决了14个安全问题,漏洞范围从中等到严重。该漏洞被称为“脏管道”,现在正在修复Pixel6和6Pro。该漏洞允许攻击者完全控制基于Linux的设备,包括Chromebook和Android设备。该漏洞攻击了Pixel6和S22系列。据报道,三星通过其最新补丁解决了S22系列的问题。

如果您运行的是Android12,当您可以使用无线(OTA)更新时,您会收到通知。如果您迫不及待地等待无线更新,OTA文件和出厂映像现在可用。

这应该是Pixel3a和Pixel3aXL的最后一次更新,但现在,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这些设备将在7月份看到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