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OLED进行了1800小时的老化测试

导读NintendoSwitchOLED是一款出色的掌上游戏机,结合了任天堂强大的游戏库和更大、更生动的屏幕。当然,与标准LCD型号相比,OLED屏幕有一些缺

NintendoSwitchOLED是一款出色的掌上游戏机,结合了任天堂强大的游戏库和更大、更生动的屏幕。当然,与标准LCD型号相比,OLED屏幕有一些缺点。一方面,它们更贵。它们很难制造。而且,当然,他们的屏幕有时容易老化。然而,SwitchOLED用户可以放心地进行最后的计数——除非您计划一次在一个屏幕上停留超过11周。

这些发现由拥有一个名为WulffDen的技术频道的YouTube用户BobWulff提供。他最近的一个视频“我让我的OLEDNintendoSwitch连续开启1,800小时”讲述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为了测试任天堂的新掌机是否容易老化,他设计了一个实验来直接测试该设备。长话短说,老化不是问题。

为了测试SwitchOLED,Wulff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截取了一张彩色屏幕截图,然后将他的Switch设置为无限期地保持全屏亮度。他通过提供自动按钮按下功能的第三方Hori控制器实现了这一点,因为如果用户不时不按按钮,Switch将自动关闭屏幕。他还让设备一直插着电源,否则SwitchOLED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5到9个小时。

总而言之,Wulff将设备连接了1,800小时——超过10周。再次拿起Switch后,他检查了屏幕是否有烧屏的迹象,并将色彩准确度与其他Switch控制台进行了比较。据他所知,SwitchOLED没有受到长时间的塞尔达显示的不良影响。他认为,这应该有助于OLED怀疑论者高枕无忧。

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您不安装一个系统来让您的Switch无限期地启动和运行,那么老化就不再是一个问题。几分钟不活动后屏幕会关闭,并且在全速运行屏幕几个小时后电池本身会逐渐耗尽。(我们自己对SwitchOLED电池寿命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如果您想看看效果如何。)此外,您不必担心屏幕制造商之间的潜在差异,因为每个SwitchOLED显示器都来自三星。

SwitchOLED不是一个完美的控制台,但它至少似乎没有成为OLED常见缺点的牺牲品。然而,Wulff计划在他的下一次测试中运行更长时间的屏幕,只是为了看看他能把系统带到多远。与此同时,请随时查看在SwitchOLED和普通Switch上玩的最佳NintendoSwitch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