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更新将停止围绕Microsoft365的混乱

导读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11的更新,这将使人们更容易查看和管理他们的办公软件订阅。与最新的早期访问Windows11版本捆绑在一起的是新版本的您的

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11的更新,这将使人们更容易查看和管理他们的办公软件订阅。与最新的早期访问Windows11版本捆绑在一起的是新版本的“您的Microsoft帐户”页面,用户现在可以在其中查看其Microsoft365订阅的状态。

更新后的设置页面包含有关用户当前许可下可用的特定服务的信息,并提供了一种购买订阅或更改现有订阅的新方法。

在一个帖子中(在新标签中打开)在WindowsInsider博客中,负责抢先体验计划的人员提供了有关更改的一些其他详细信息。

“10月,我们在设置>帐户中引入了订阅管理,这使您能够在Windows11中查看您的Microsoft365订阅,”他们写道。

“通过此版本,我们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在设置>帐户中查看与您的帐户关联的所有受支持的Office永久产品,例如Office2021或Office2019。”

这是事物计划中的一个小更新,但应该证明对企业和个人用户都有用,从而更容易掌握可供他们使用的生产力软件。

新外观的“您的Microsoft帐户”页面目前仅适用于WindowsInsider程序的成员,但更新应该很快就会渗透到所有Windows11用户。

最新的预览版本与周二在MicrosoftBuild上公布的各种Windows11升级相吻合。公告中包括推出完整版本的WindowsLinux子系统(WSL)、Windows11中Android应用程序和第三方小部件的更改。

还有证据表明,Windows11用户可以期待在今年年底之前的某个时间(可能在初秋)进行一次大更新(类似于老式的半年度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