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UR 10W 激光雕刻机立减 $30

导读 我们中间的创造性思维正生活在一个完美的时代,因为有所有可用的选择来表达自己。从 3D打印机到激光雕刻机,先进的模型已经出现,可供家庭

我们中间的创造性思维正生活在一个完美的时代,因为有所有可用的选择来表达自己。从 3D打印机到激光雕刻机,先进的模型已经出现,可供家庭用户使用。并且价格非常优惠,因为我们可以再次说服您使用 Madethebest 的 ORTUR 激光雕刻机的当前优惠。您可以使用优惠券额外节省 30 美元,因此促销优惠肯定值得一试。

Madethebest 是一个专注于激光雕刻机和 3D 打印机的专业网站。现已与Ortur深度合作,成为官方授权的第三方销售平台,全新Ortur Laser Master 3将首次发布。除了更优惠的价格,Madethebest 还提供免费送货和税费,让您购买几乎所有的 Ortur 产品和一些其他产品。您可以完全自由地在 Madethebest 上购物并挑选您喜欢的机器。最近,在 Madethebest 上有一个“每周交易”促销活动。下单后即可获得额外的免费礼物。更多惊喜,请点击以下活动链接参与。

菜单上的第一项是新升级的ORTUR Laser Master 2 Pro LU2-10A激光雕刻机。它配备了更强大的 10W 激光模块,这将提高雕刻和切割能力。还增加了增强的灰度雕刻、超快的速度(高达 15.000 毫米/分钟)、大雕刻区域或 4 种安全保护,您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设备。使用折扣券ZBP10A30 ,您还可以从已经降价的价格中获得 30 美元。529 美元的最终价格为美国、欧盟和加拿大客户提供免费送货和免税优惠。截止日期为 6 月 30 日。

ORTUR 最后大师 2 S2

更便宜的 ORTUR Laster Master 2 S2 还具有一些可靠的特权和功能。它仍然是一个相当强大的野兽,现在包装了升级的 32 位主板,以获得更高的精度、速度和更好的灰度结果。它的雕刻速度为 5000 毫米/分钟,速度也相当快,尽管它无法与其 Pro 变体兄弟相媲美。但它仍然具有相当多的类似功能。像扩展的安全保护、模块化设计、精密标尺或第二代压缩焦点激光模块。在 SF/LF 激光模块之间进行选择,使用优惠券ZBS230 还可享受 30 美元的折扣。因此,您只需 329 美元即可购买,美国、欧盟和加拿大再次免运费和免税。并且还可以在 6 月底之前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