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找回在河底丢失 10 个月的 iPhone

导读 一名英国男子在他的iPhone在河底呆了 10 个月后重新与他团聚——当它取回时它仍在工作。据英国广播公司 报道,欧文戴维斯于 2021 年

一名英国男子在他的iPhone在河底呆了 10 个月后重新与他团聚——当它取回时它仍在工作。

据英国广播公司 报道,欧文戴维斯于 2021 年 8 月将 iPhone 扔进了格洛斯特郡辛德福德附近的怀伊河。当时,戴维斯正在单身派对上划独木舟。

然而,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6 月初,格洛斯特郡 Drybook 的 Miguel Pacheco 在河里划独木舟时发现了这个设备。他把它带回家,把它晒干,然后在网上发布它的图片,试图追查它的主人。

帕切科说,他认为努力不会有“任何好处”,因为 iPhone “满了水”。然而,他仍然干了,因为他知道它可能包含情感数据图像。

“我知道如果我丢了手机,我有很多孩子的照片,我知道我会想要拿回来的,”他说。

该男子用空气压缩机将设备干燥,然后将其放入通风柜中晾干。第二天早上,当他把它放在充电器上时,背景显示的是一对男女的照片,以及 8 月 13 日——设备掉入水中的日期。

“我简直不敢相信,”帕切科说。

帕切科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图片被分享了 4000 多次。最终,戴维斯的朋友和他的未婚妻菲奥娜·加德纳认出了这些照片并联系了它。它最终以正常工作状态返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