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 AMD Radeon RX 7600 XT 将使用 RDNA 3 Navi 33 GPU

导读 AMD 的中端 RDNA 3 显卡(如 Radeon RX 7600 XT)显然将使用@Kepler_L2推文的 Navi 33 GPU 。传闻 AMD Radeon RX 7600 XT

AMD 的中端 RDNA 3 显卡(如 Radeon RX 7600 XT)显然将使用@Kepler_L2推文的 Navi 33 GPU 。

传闻 AMD Radeon RX 7600 XT 将使用 RDNA 3 “Navi 33” GPU,以超过 6900 XT 的性能瞄准 400 美元的美国市场

AMD RDNA 3“Navi 33”GPU 此前有传言用于 Radeon RX 7700 系列阵容,但@Kepler_L2 的新传言似乎表明它将用于 Radeon RX 7600 系列,这更像是一个中档-范围阵容。当前的 Navi 23 卡也出现在 Radeon RX 6600 系列产品阵容中,所以这是有道理的,但这也意味着整个细分市场的巨大飞跃。

具有 96 个 Zen 4 核的 AMD EPYC Genoa 是一款速度极快的芯片,在泄露的基准测试中碾压所有其他 x86 处理器

基于 RDNA 3 架构的 Navi 33 GPU 被认为是中端芯片,是 Navi 21 GPU 在较新的 RDNA 3 架构上的优化。预计将基于台积电 6nm 单片设计,尺寸应在 360-460mm2 之间。与为高端 Radeon RX 6000 系列提供动力且芯片尺寸为 520 平方毫米的 Navi 21 GPU 相比,芯片面积减少了 11% 到 30%。Navi 33 GPU 的主要特点是:

台积电 6nm 工艺节点(单片 GPU 设计)

RDNA 3 图形核心(提高时钟/效率)

跨 128 位总线优化的 8 GB GDDR6 内存

更快的 GDDR6 内存速度

光栅化性能等于或大于 RX 6900 XT

光线追踪性能高于 RX 6900 X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