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Arc A 系列桌面 GPU 价格/性能定位

导读 我们最近泄露了英特尔首款桌面显卡 A380 的官方基准测试,现在我们为读者准备了一些内容。我们能够获得 Arc A 系列桌面 GPU 的完整

我们最近泄露了英特尔首款桌面显卡 A380 的官方基准测试,现在我们为读者准备了一些内容。我们能够获得 Arc A 系列桌面 GPU 的完整官方阵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这包括价格和性能定位、TDP 和内存配置。

英特尔 Arc A770 显卡目前以低于 400 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

现在请记住,与官方基准不同,本文中提到的所有内容都可能会发生变化和改进。也就是说,这是英特尔已经与他们的主要台湾合作伙伴共享的文件,因此它目前绝对准确,并且保持准确的可能性非常高(因为与供应链这一环节的合作伙伴共享的信息通常是最终或接近最终)。事不宜迟,这里是:

英特尔计划中的 Arc A 系列 GPU 阵容的旗舰是 Arc A770 显卡。它将消耗 225W,并且应该与 RTX 3060 Ti 和 Radeon 6650 XT 进行交易,同时击败 RTX 3060 和 Radeon 6600。根据我们获得的幻灯片,它将以或低于 399 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考虑到英特尔驱动程序只会从这里提升性能,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点——假设英特尔可以强制执行。A750 很可能是同一芯片的精简版本,功耗为 225W,但与 RTX 3060 和 RX 6600 相比,A770 将提供 16 GB 和 8 GB 版本,而 A750 仅发货具有 8 GB 的 vRAM。

 A770A750A580A380A310
部分性能 +性能+表现 -主流 -入口
TDP225W225W175W75W75W
记忆16/8 GB8GB8GB6GB4GB
暂定建议零售价349-399 美元279-349 美元200-249 美元125-149 美元〜$ 100

接下来,您将拥有 A580,它是英特尔性能阵容的一部分,将成为 1080p 台式机标准游戏的基础。它将与 RTX 3050 竞争并消耗 175W 的功率。它还将与非常可观的 8 GB 内存配合使用。最后,您拥有入门级的 A380 和 A310 GPU,尽管英特尔将 A380 称为主流“-”。A380 与 GTX 1650 相对放置,在与 6GB vRAM 配对时消耗 75W 的功率。A310 是 Intel 最小的部件,配备 4GB vRAM,消耗 75W,将与 GTX 1050/Ti 竞争。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些部件的确切价格,但我们可以使用上面给出的幻灯片猜测括号。就像 A380 的建议零售价为 135 美元,与 NVIDIA GTX 1650 的建议零售价为 190 美元(即使 NVIDIA 1630 的建议零售价为 169 美元)竞争,英特尔的整个 Arc 产品线的定价似乎都削弱了竞争。虽然 NVIDIA 不太可能让步,但他们可能会发现 AMD 将通过匹配任何降价并提供同等价值(如果不是更多)来给他们带来更艰难的时期。也就是说,这是英特尔推出的首个桌面独立 GPU 系列的优秀阵容,非常祝贺 GPU 老板 Raja Koduri 和整个图形团队。如果英特尔能够正确打出自己的牌并真正执行这些价格点,事情可能会很快变得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