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将获得比 iPhone 14 更好的 OLED 屏幕

导读 据报道,苹果将在 iPhone 14 和iPhone 14 Pro之间使用不同等级的 OLED 面板,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据TheElec周一报道,据报道,苹

据报道,苹果将在 iPhone 14 和iPhone 14 Pro之间使用不同等级的 OLED 面板,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

据TheElec周一报道,据报道,苹果供应商三星显示器将在 iPhone 14 Pro 机型上使用更先进的材料,而在低端 iPhone 14 上将坚持使用上一代材料。

更具体地说,三星将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使用其 M12 材料组——与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旗舰产品中使用的 OLED 材料组相同。

OLED 材料集是用于创建显示器上的红色、绿色和蓝色像素的特定组件。理论上,更先进的材料可以提高这些显示器的性能和效率。

三星将在 6.1 英寸和 6.7 英寸 iPhone 14 机型上使用其较旧的 M11 材料组。据TheElec称,此举是为了削减成本。

此外,较低级别的 iPhone 14 机型将使用低温多晶硅 (LTPS) 薄膜晶体管 (TFT) OLED 面板,这也不如 iPhone 14 Pro 的低温多晶氧化物 TFT OLED 面板先进。和 iPhone 14 Pro Max。

重要的是,众所周知,LTPO TFT 面板是 Apple ProMotion 显示技术的关键部分,该技术允许 120Hz 可变刷新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