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 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显卡推出

导读 华擎正式推出了其首款英特尔 Arc 显卡 Arc A380 Challenger ITX,售价约为 1299 元人民币(192 美元)。显卡几天前就被泄露了,所以

华擎正式推出了其首款英特尔 Arc 显卡 Arc A380 Challenger ITX,售价约为 1299 元人民币(192 美元)。显卡几天前就被泄露了,所以发布势必很快!

华擎推出其首款英特尔 Arc 显卡,以 192 美元的价格与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见面

与采用双风扇设计的GUNNIR Arc A380 Photon相比,华擎 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显卡是一款非常入门级的变体。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采用基于条纹轴向设计模式的单风扇,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气流,还具有 0dB 风扇技术,可确保风扇在低负载运行时不会旋转并产生不必要的噪音。

显卡的侧面印有“Intel Arc”品牌,它有一个单一的 8 针电源连接器。它具有一个螺旋铝制散热器,足以冷却卡。华擎 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显卡以 2250 MHz 的基本频率运行,内存在 96 位总线接口上的时钟频率为 15.5 Gbps,总带宽为 186 GB/s。

GPU 基于 Alchemist ACM-G11 SKU,具有 8 个 Xe 核心或 1024 个 ALU。该卡的额定功率为 500W PSU,具有一个 HDMI 2.0b 和三个 DisplayPort 2.0(带 DSC)端口。有 6 GB 的 GDDR6 内存,这是我们在这一代入门级显卡上看到的最高内存,而且由于整个设备都是围绕 ITX 外形设计的,它的尺寸为 190 x 124 x 39 毫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