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推出具有S59 Pro的最新耐用型智能手机

导读 DOOGEE宣布推出其最新设备:DOOGEE S59 Pro。该设备的主要功能包括10,050mAh电池,24W快速充电和强大的2W扬声器。S59 Pro用先进的工

DOOGEE宣布推出其最新设备:DOOGEE S59 Pro。

该设备的主要功能包括10,050mAh电池,24W快速充电和强大的2W扬声器。

S59 Pro用先进的工业橡胶包裹,并获得IP68 / IP69K认证。DOOGEE说,这种坚固的设备能够承受极端的天气条件,撞击和灰尘。

智能手机配备4GB RAM和128GB(可扩展到256GB)。它还具有5.72英寸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

DOOGEE透露,S59 Pro使用三星AI四镜头相机,并具有16MP后镜头和8MP超广角镜头。它还具有2MP Macro相机,2MP Portrait相机和16MP前置相机。

完整规格如下所示:

发科技Helio P22 CPU 2.0 GHz 12nm

4GB RAM + 128GB ROM(最大可扩展到256GB

三星AI Quad Quad 16MP主摄像头+ 8MP广角+ 8MP宏+ 2MP深度

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三星16MP前置摄像头

具有Google Pay支持的NFC

双SIM卡插槽支持全局频率

IP68和IP69K防水,防尘和防震,耐高温,并具有MIL-STD-810G弯曲测试。可以承受-67°F至158°F的极端温度。

可以在5英尺深的水下生存30分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