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Nubia RedMagic智能手机已获得TENAA认证

导读 努比亚上个月在推出了 Red Magic 6系列智能手机。新的阵容包括两种型号-Red Magic 6和Red Magic 6 Pro。这些手机是通过配备6 68英

努比亚上个月在推出了 Red Magic 6系列智能手机。新的阵容包括两种型号-Red Magic 6和Red Magic 6 Pro。这些手机是通过配备6.68英寸AMOLED显示屏的Snapdragon 888 SoC揭晓的。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为即将推出另一款Red Magic设备做准备。原因是新的型号为NX666J的Nubia手机已获得TENAA认证机构的认证。该新设备的规格甚至通过认证得以揭示。此外,甚至还发布了Nubia NX666J的渲染图,这确实使该设备在上市前就一览无余。

如果我们通过Nubia NX666J TENAA认证,那么这款手机将采用6.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800像素。为设备供电的将是八核2.8GHz芯片组。该智能手机将提供6GB / 8GB / 12GB RAM选件以及128GB / 256GB和512GB内部存储空间。在软件方面,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

即将面世的手机将具有四摄像头设置。该设备预计将配备64MP主摄像机。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智能手机可能配备了16兆像素的摄像头。从尺寸上看,这款手机的尺寸预计为163.04mm×75.34mm×8.2mm,重量可能为186克。手机应该装有4100mAh电池。该设备最初应具有“黑色”选项。

Nubia NX666J甚至可以配备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在连接性方面,该设备应提供5G支持。上周,该特定型号已经获得了先前的Wi-Fi盟认证。Wi-Fi Alliance认证表明,这款即将面世的新设备将提供5G支持,并且将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截至目前,我们仍然不知道此新模型的正式营销名称。

既然手机已经获得TENAA和Wi-Fi盟认证,那么我们可能很快就会收到努比亚的消息,说未来几天是否会推出新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