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家族即将获得三名新成员

导读早在去年,摩托罗拉就决定通过新的高级旗舰产品系列来改善其智能手机产品线。该公司过去几年专注于中端市场,但决定通过发布新的Motorola

早在去年,摩托罗拉就决定通过新的高级旗舰产品系列来改善其智能手机产品线。该公司过去几年专注于中端市场,但决定通过发布新的Motorola Edge系列重返旗舰产品类别。最早出现的设备是Motorola Edge和Edge Plus。

前者是配备Snapdragon 765G的高端中档智能手机,后者是Snapdragon 865的旗舰产品。今年早些时候,摩托罗拉证明,随着Motorola Edge S的发布,智能手机阵容仍然存在。进行了颇有争议的举动,将这款智能手机作为Moto G100推向全球市场。这引起了对Edge Series未来的怀疑。根据新的消息披露,Edge系列将不会成为独家产品,想拥有的公司正在准备不少于四款新的摩托罗拉Edge智能手机。

@evleaks的著名泄密者Evan Blass分享了一张图片,该图片揭示了摩托罗拉为Edge系列开发的三款新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片提到了带有“ Sierra”,“ Berlin”,“ Berlin NA”和“ Kyoto”的智能手机。根据XDA-Developers的报告,这些设备将很快面市,“ Kyoto”智能手机非常有趣,因为据报道它配备了108MP主摄像头。

摩托罗拉Edge系列将很快推出Kyoto,Sierra和Berlin变体

京都代号为Motorola Edge的主摄像头为108MP。这就是三星提供的S5KHM2模块,在最近发布的Moto G60智能手机中也可以找到该模块。由于许多公司每月都在推出配备108MP的智能手机,因此三星已通过该传感器使108MP分辨率民主化。使用该主相机,《京都议定书》将成为2021年发布的许多智能手机的清单。除了主要传感器,智能手机还将配备8MP相机Samsung S5k4h7。它可以用作超广角相机和微距相机。第三台摄像机是2MP OmniVision,将用于深度感应。前置摄像头也来自Omnivision,但是分辨率不能由报告准确确定。它可以是16MP ov16a1q传感器或32MP ov32b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