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添加了通过杂货店交易等省钱的新方法

导读 通过对Google Pay的重大改进,Google可以集中精力改进具有新功能的平台。从今天开始,谷歌表示将推出三项新功能,以节省资金,支付公交票

通过对Google Pay的重大改进,Google可以集中精力改进具有新功能的平台。从今天开始,谷歌表示将推出三项新功能,以节省资金,支付公交票价并更好地了解您的支出。

谷歌表示,它已经与Safeway合作,从Google Pay应用程序中查找每周的杂货交易。用户将能够在500多家Safeway商店中利用数千笔交易进行交易。谷歌表示,付费用户还可以在全国各地的Target商店中找到类似的交易。要查找最新的杂货交易,只需在Google Pay应用中点击“查看每周交易”即可。

谷歌表示,付费用户还可以在更多城市购买公交车票。这家搜索巨头表示,将很快将芝加哥和旧金山湾区添加到列表中,加入支持在应用程序中购买和使用移动公交车票的80多个城市和城镇。谷歌表示,将来,Android上的Pay用户将可以直接从该应用的主屏幕访问公交车票。

最后,Google强调了最近在Pay中添加的一项功能,可轻松按类别或业务查看您的支出。例如,如果您搜索“食品”,则会看到本月您在食品上花费了多少以及与食品相关的交易。谷歌表示,通过搜索特定类型的食物甚至是公司名称,您可以获得更具体的信息。

这些新功能增强了Google Pay应用程序的功能,该应用程序经过了去年的大修,成为了一家多合一的银行,财务追踪器和非接触式支付服务。全新的体验仅仅是Google计划今年推出的Plex银行帐户服务的先驱。随着Google I / O的到来,该公司可以使用该事件来共享有关其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