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nternet现在有一个可选的书签栏

导读三星Internet是电话制造商制造的为数不多的预安装应用程序之一,人们实际上希望将其安装在其他设备上,这要归功于其快速的Chromium基础和可

三星Internet是电话制造商制造的为数不多的预安装应用程序之一,人们实际上希望将其安装在其他设备上,这要归功于其快速的Chromium基础和可自定义的界面。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应用已获得了多项改进,例如Chrome样式的标签网格和新的隐私保护功能,现在大多数台式机浏览器都提供了一种流行的功能。

现在可以在Play商店中购买的Samsung Internet Beta 14.2有了一个新选项,可以在Web浏览器中显示书签栏。该设置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均可使用,即使在纵向屏幕布局中没有太大空间。您可以按住栏上的键添加当前页面,创建文件夹或在书签管理器中对其进行编辑。

通过点击浏览器的菜单按钮,选择“设置”,然后打开“外观”菜单,可以启用Samsung Internet中的书签栏。没有自定义栏在浏览器中的显示方式的选项-显示站点图标(尤其是仅站点图标)的功能很容易在以后的更新中看到。要将页面添加到栏中,请点击星形书签按钮,然后将新创建的书签移动到“书签栏”文件夹中。

新的书签栏在手机上不太有用,但是对于平板电脑和三星的DeX桌面模式来说,它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幸的是,Samsung Internet仍然没有与台式机Web浏览器一起使用的强大同步解决方案(正式的Chrome扩展程序无法自动同步并且已损坏很多),因此将您的书签从PC复制到Samsung Internet充其量是困难的。

如果您想试用一下新功能,请从下面的Play商店下载Samsung Internet Beta。该功能应尽快到达常规发布渠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