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引入了移动图书馆的重新设计以改善导航

导读Spotify正在推出经过改进的您的图书馆标签,该公司表示这是一种更简化的方式来浏览您的播放列表和已保存的音乐。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同时

Spotify正在推出经过改进的“您的图书馆”标签,该公司表示这是一种更简化的方式来浏览您的播放列表和已保存的音乐。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同时推广到Android和iOS。

您的图书馆的最大变化就是可以在一处浏览和搜索整个收藏,包括音乐和播客。有了一个新的网格视图,它将显示大块的专辑,播放列表和播客的封面,并且还改进了排序选项,因此您可以按字母顺序,按最近播放的方式查看媒体库。据我所知,您似乎无法按照需要的顺序手动放置它们。

Spotify还添加了动态过滤器,使用户可以在专辑,艺术家,播放列表或播客之间进行选择,以查看您的媒体库中符合该标准的音频。还有一个下载过滤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您下载的音乐。以前,找到您在Spotify上下载的音乐是一种耐心和运气。

最后,Spotify使用户能够固定多达四个播放列表,专辑或播客,以便于访问。要固定内容,请在内容上向右滑动,然后点击“固定”选项。固定项目将使其保留在库的顶部。

这些变化是在一系列新功能中出现的。Spotify最近推出了播客订阅功能,还具有从Facebook应用程序中收听歌曲的功能。该流媒体服务还引入了“ Hey Spotify”唤醒词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台式机和网络播放器。(顺便说一句,我尚未在台式机上收到重新设计的客户端,但是我已经在移动设备上看到了更改。)

尽管许多这些最近的变化可以说是积极的,但这也不是所有的好消息。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透露,Spotify正在提高其在许多地区的许多计划的价格,其中欧洲和英国的部分发生了最剧烈的变化。新的价格上涨预计将从4月30日(星期五)开始生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