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4.7英寸显示屏的第三代iPhone SE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

导读 当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SE(2020)时,当苹果公司决定简单地回收iPhone 8设计时,技术界对此颇有失望。现在有新的谣言浮出水面,暗示苹果将

当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SE(2020)时,当苹果公司决定简单地回收iPhone 8设计时,技术界对此颇有失望。现在有新的谣言浮出水面,暗示苹果将在2022年继续使用相同的4.7英寸LCD屏幕进行iPhone SE更新。

传言基于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的信息,他在推特上称,iPhone SE的下一个LCD屏幕将在2022年继续保持在4.7英寸的水平。他还怀疑,这款手机将支持5G,特别是支持5G的手机。 6GHz频段。

更有趣的是,苹果有望在2023年更新iPhone SE,并且可能会配备更大的6.1英寸显示屏,其中将包含打孔相机。苹果公司在iPhone的显示屏上刻有缺口,并有望在2023年最终在iPhone 14上引入带有打孔显示屏的设计。因此,我们可以预期该设计会逐渐渗透到iPhone SE中。稍后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