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最新旗舰产品的设计揭晓

导读 LG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以LG Rollable和LG Rainbow的名字出现在互联网上。回想一下,LG Rollable是一款带有可扭曲和不扭曲的显示

LG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以LG Rollable和LG Rainbow的名字出现在互联网上。回想一下,LG Rollable是一款带有可扭曲和不扭曲的显示屏的型号,关于该数据已经出现了很长时间了。旗舰LG V70被命名为“ LG Rainbow”。

我们将提醒您,昨天LG公司正式确认了智能手机部门的关闭。该公司将继续销售当前型号,LG计划在今年7月底之前完全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一些消息人士称,该模型将在今年的5月至6月推出,并在AI Benchmark上进行了测试,该模型可以取代Qualcomm Snapdragon 888上的所有其他模型。

相反,其他内部人士则声称LG V70和LG Rollable都不会进入市场。由于该公司已完全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因此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因此取消所有计划中的机型的发布似乎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定。

目前,LG还没有收到有关这些型号命运的任何声明。即使它们问世,这些模型很可能也不会流行,因为制造商关闭了该区域,因此对新模型的支持和更新将是有问题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