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ThreadripperChagall 5000系列将于八月上市

导读 看起来我们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获得新的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本周的新报告表明,代号为 Chagall的Ryzen Threadripper 5000系列处

看起来我们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获得新的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本周的新报告表明,代号为“ Chagall”的Ryzen Threadripper 5000系列处理器将在8月推出。

AMD可能尚未正式发布下一代Ryzen Threadripper SKU,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并未对其进行开发。代号为“ Chagall”的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有望得到TRX40主板的支持。据VideoCardz称,主板制造商仍在等待AGESA新更新的发布,该更新引入了对“ Chagall”处理器的支持。

显然,在新的Threadripper系列产品的开发过程中,AMD遇到了一些问题。与Ryzen 5000系列相比,工程样品的性能提升较差。在与合作伙伴共享有关其新HEDT平台的信息之前,AMD可能需要做一些调整。

更为积极的一点是,HWinfo最新更新的变更日志带来了“对AMD Threadripper PRO和下一代Threadripper的改进检测”。我们不确定开发人员是否可以访问AMD的特权数据,或者仅使用CPUID信息。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应该了解未来几个月AMD的HEDT处理器的下一步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