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7将于4月16日下午12点在亚马逊发售

导读 Tecno Spark 7将于4月16日下午12点在亚马逊发售,有3种颜色的云杉绿,磁铁黑和Morpheus蓝色。Tecno今天宣布在推出Spark 7智能手机。Tecn

Tecno Spark 7将于4月16日下午12点在亚马逊发售,有3种颜色的云杉绿,磁铁黑和Morpheus蓝色。

Tecno今天宣布在推出Spark 7智能手机。Tecno Spark 7有两种版本,特别推出的价格分别为:2GB + 32GB 6999卢比,3GB + 64GB 7999卢比。该产品将于4月16日下午12点在亚马逊上销售,有3种颜色的云杉绿,磁铁黑和Morpheus蓝色。

Tecno Spark 7随附一块6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具有AI电源充电和安全充电功能。该电池据称可提供长达41天的待机时间,42小时的通话时间,17小时的网络浏览,45小时的音乐播放,17小时的游戏播放和27小时的视频播放。电池还具有其他AI功能,例如AI省电,充满电警报,并在手机充满电时自动切断电源,以避免过度充电。

它具有6.52英寸的点式缺口显示屏,具有720 x 1600分辨率,90.34%的人体屏幕比例和20:9的纵横比,亮度为480尼特。SPARK 7在基于Android 11的最新HIOS 7.5上运行,并由八核1.8 GHz CPU Helio A25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具有高达3GB的RAM和64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扩展至256GB

智能手机配备了带有四重闪光灯的16 MP AI双后置摄像头。主相机的光圈为f / 1.8,可拍摄出更清晰的照片。它具有延时视频,慢动作视频,散景模式,AI美颜模式和AI人像模式等功能。8MP自拍相机配备F2.0光圈和双前置闪光灯。

Spark 7内置了Face Unlock 2.0和智能指纹传感器,可保护用户的数据和隐私。Face Unlock 2.0可实现闭眼保护和屏幕填充光。智能指纹传感器仅需0.2秒即可将手机解锁,使人们能够接听电话,拍照和解除警报。

连接功能包括4G VoLTE,Wi-Fi 802.11 a / b / g / n,蓝牙5.0,GPS和3.5毫米音频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