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ite耳塞宣布可以续航36小时

导读 除了昨天发布新的诺基亚X,诺基亚G和诺基亚C系列智能手机外,HMD Global还宣布了真正的诺基亚Lite Earbuds无线耳机。此外,该公司还推出

除了昨天发布新的诺基亚X,诺基亚G和诺基亚C系列智能手机外,HMD Global还宣布了真正的诺基亚Lite Earbuds无线耳机。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HMD Mobile,据说可以为移动客户提供简单性和价值。它是MVNO,是“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因此您的电话实际上将连接到另一运营商的小区。诺基亚Lite耳塞(BH205)的价格为39欧元(约合3,465卢比),将于4月中旬开始在全球特定市场发售。他们有木炭和极地海颜色。

HMD Mobile服务将于本月在英国推出,起价为每月6.50英镑(约合665卢比),并将分阶段在全球推出。

诺基亚精简版耳塞配备6毫米动态驱动器,每个蕾丝都配有40毫安时电池。据该公司称,充满电后,诺基亚Lite耳塞可提供36个小时的播放时间或6个小时的独立电池充电5次。充电盒将通过USB-C电缆充电。

诺基亚Lite耳塞包括蓝牙5.0,可实现长达10m的连接。此外,耳塞的频率范围为20Hz-20KHz。它们配有三对耳塞(S,M,L尺寸)以及USB Type-C电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