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关于个人助理的7件事

导读 三星的新个人助理在Galaxy S8上首次亮相,但现在它正在扩展到更多设备和功能。Alexa,Siri和Google Assistant有了新的狂热。三星的 Bixb

三星的新个人助理在Galaxy S8上首次亮相,但现在它正在扩展到更多设备和功能。Alexa,Siri和Google Assistant有了新的狂热。三星的 Bixby是个人助理,随附三星Galaxy S8 (在eBay上为245美元), 三星Galaxy S8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 8 (在eBay上为298美元)。这是我们目前知道的有关神秘助手的7件事。

目前仅可移动...

Bixby在Galaxy S8和S8 Plus上首次亮相,随后是Note8。但是,三星承诺将Bixby引入更多设备,例如专用智能扬声器,电视和智能冰箱。

如果您拥有较旧的Galaxy手机,则需要进行升级才能获得Bixby。

打开Bixby非常容易

您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打开Bixby。在所有兼容手机的左侧,在音量按钮下方,是一个专用的Bixby按钮。快速按下按钮将启动Bixby,长按可打开Bixby Home。访问Bixby的第三种方法是通过相机应用程序。

您也可以自然而然地用自己的声音叫醒Bixby,并带有“ Hey Bixby”这样的唤醒词。

还有比克斯比家

Flipboard的新闻源不见了,在手机上被Bixby Home取代了。从主屏幕向右滑动,将显示一系列信息,从智能提醒您通常在手机上执行的任务到新闻和天气。诸如Facebook或Uber之类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也可以在Bixby Home中显示卡。

语音命令模仿手机上的触摸命令

使用语音与Bixby交互时,它将接受诸如“将屏幕亮度设置为50%”或“显示我在旧金山拍摄的照片”之类的命令。

三星将Bixby语音命令等同于触摸操作,并指出如果您可以通过触摸来操作,那么可以通过Bixby来执行。例如,您可以开始通过触摸来编写消息,但是可以通过长按启动Bixby并说“发送”来以语音发送消息。

Bixby可以用相机识别事物

通过在手机上使用相机应用程序,Bixby Vision能够识别现实世界中的事物,就像Google Lens一样。目前,Bixby可以识别六件事:

产品搜寻

葡萄酒搜索

识别地点和地标

翻译文字

查找相似图片

QR码和条形码读取

打开相机,举起手机,等待Bixby扫描物体或地标,点击Bixby按钮,让手机发挥神奇的作用。

您可以要求随机事实

当Bixby首次推出时,它并不能很好地回答“珠穆朗玛峰有多高?”之类的随机问题。或“唐纳德·几岁?” 自那时以来,Bixby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能够即时回答很多问题。问了一系列类似琐事的问题后,我会说Bixby即将变得与Google Assistant一样好。

Bixby 2.0即将问世

Bixby的第二次迭代将出现在家庭中的各种家用电器和小工具上。如前所述,三星已经展示了Bixby已集成到其智能冰箱和电视中。根据设备的不同,Bixby的工作方式会有所不同。例如,在智能冰箱上使用Bixby将帮助您根据所使用的食材提出食谱。电视上的Bixby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您观看的内容,并开始建议接下来要观看的内容,或者在您打开电视时自动播放节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