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视频的静止帧发布到Instagram

导读将视频变成照片。情况如下:我录制了一个视频,但没有上个儿子上周末第一次滑雪比赛的照片。我的视频片段调得不够吸引人,但我想为他的祖父

将视频变成照片。情况如下:我录制了一个视频,但没有上个儿子上周末第一次滑雪比赛的照片。我的视频片段调得不够吸引人,但我想为他的祖父母和数十个追随者分享Instagram大型活动中的一些内容。

没有照片,我该怎么办?经过一番尝试和错误,我找到了一种从捕获的视频发布静止帧的好方法。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在播放视频时捕获其屏幕截图,然后将其发布到Instagram。但是,经过几次尝试,我发现我无法完全捕捉要共享的帧。而且,如果我在想要的确切位置暂停了视频,则播放按钮会出现在帧的中央,这会破坏抓取清晰屏幕截图的任何机会。

进入编辑模式。

通过点击“照片”应用程序右上角的“编辑”按钮,我发现可以对视频进行清理以找到所需的静止帧,然后将其暂停而不显示播放按钮。然后,我在要发布的静止帧的编辑模式下拍摄了屏幕截图。当然,屏幕截图在底部包括一些黑色边框和菜单控件,但是我可以在发布到Instagram之前裁剪掉它们。

将截图保存到相机胶卷后,我只需要打开Instagram,选择截图,放大足够的大小即可从侧面和底部裁剪掉不需要的部分。应用过滤器后,我得到了我男孩的精彩镜头。得到的帖子看起来与我的供稿中的其他照片没有什么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