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已经成熟:小米MIX 4即将面世

导读近年来,全屏智能手机成为潮流。但是随着它的发展,人们对屏幕占比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制造商必须以某种方式隐藏正面的组件。自去年中兴

近年来,全屏智能手机成为潮流。但是随着它的发展,人们对屏幕占比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制造商必须以某种方式隐藏正面的组件。自去年中兴通讯推出首款屏幕下摄像机批量生产模式以来,消费者期待更多采用该技术的制造商。当然,首当其冲的是三星,小米和其他一些主要的智能手机厂商。

您可能已经知道Mi MIX系列,它被认为是全屏智能手机的创始人。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将成为智能手机领域的另一项游戏规则改变者。因此,许多艺术人士对小米的期待是很合逻辑的,希望这个品牌能使它变得更受欢迎。在这方面,带有屏幕下摄像头的小米Mi MIX 4一直在每个人的嘴上。

根据著名的推销员@UniverseIce的说法,经过长期的技术研究,在今年下半年,至少有五家制造商将推出采用屏幕下摄像头技术的机型。

其中,三星Galaxy Z Flip3折叠屏幕智能手机将是第一个问世。在,小米Mi MIX 4将成为首款屏下相机旗舰产品。后来,OPPO,VIVO,中兴等制造商将效仿小米。

小米Mi MIX 4不仅将配备屏下摄像头技术,而且还将在屏幕周围具有很好的边框控制。因此,所有边界将具有几乎相同的宽度。

遗憾的是,小米Mi MIX 4似乎没有2K +分辨率。但是一些消息人士称它将配备专门定制的高分辨率屏幕。因此,与一般的1080P屏幕相比,它将具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