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昨天在上海发布了五款智能汽车新产品

导读华为昨天在上海发布了五款智能汽车新产品。这些产品涵盖激光雷达,智能座舱和自动驾驶领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王军在最近的一

华为昨天在上海发布了五款智能汽车新产品。这些产品涵盖激光雷达,智能座舱和自动驾驶领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王军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几天之内,某些品牌的汽车可能会在某些渠道上出售。这意味着华为可能会通过其消费者BG渠道销售智能汽车。他说:“这正在考虑中,您将在两天内获得官方信息”。

华为汽车

据报道,华为将于4月20日在其全球旗舰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华为消费业务首席执行官于承东将出席新闻发布会。该公司声称这是一次“旗舰汽车新闻发布会”,将与一家低调的公司合作启动。

根据王军的说法,华为并不是想要进入汽车制造行业的公司的竞争对手。小米,百度和滴滴等公司将很快涉足智能汽车业务。华为声称“这些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在零件业务中拥有许多新的力量。我们与他们合作是因为我们正在制造零件,第1层或驾驶舱第2层”。王军直率地说,华为不排除任何汽车制造商。实际上,它希望与这些汽车制造商合作而不与他们竞争。

由于华为没有生产汽车的计划,因此它仍然是智能汽车的智能零件供应商。王军说,目前,华为确实不在考虑制造汽车。如果零部件业务足够好,华为不一定要制造汽车。该公司仍然可以通过出售零件来赚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