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 13将比iPhone 12贵

导读 苹果应该只在秋季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但是有关它们的数据已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因此,根据新的内部数据,iPhone 13以及所有(不仅是P

苹果应该只在秋季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但是有关它们的数据已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因此,根据新的内部数据,iPhone 13以及所有(不仅是Pro-models)将具有1 TB内部存储器的选项。

回想一下,去年年底,iPhone内部内存的平均容量为141 GB,使该公司仅次于华为(150 GB),位居第二。其次是OPPO(122 GB),Honor(115 GB),Vivo(108 GB),Samsung仅以95 GB排名第六。

在此之前,iPhone的最大内部存储容量从未超过512 GB,因此1 TB的新容量将成为Apple智能手机型号范围的新记录。此外,新款iPhone 13将配备激光测距仪。根据其他消息来源,只有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可以接收激光测距仪和高达1 TB的内部存储器。

众所周知,刷新率为120 Hz的OLED显示器LTPO将仅接收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在这两个年轻型号中,它们将与去年相同。还众所周知,由于内部存储器的增加,新的旗舰iPhone将变得更加昂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