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的Stories自动字幕功能终于出现了

导读Instagram的Stories自动字幕功能终于在这里了。它已经处于测试阶段相当长的时间,并于3月份首次报告。该功能的目的是使故事更加易于访问和

Instagram的Stories自动字幕功能终于在这里了。它已经处于测试阶段相当长的时间,并于3月份首次报告。该功能的目的是使故事更加易于访问和包容,以便即使是有听力问题的用户也可以理解所讲的内容。

与Instagram上许多其他与故事相关的标签一样,该新功能也可以作为专用标签使用。它将自动抄录故事中要说的所有内容。该功能目前仅在英语和英语国家/地区可用,但将来会扩展到其他语言和国家/地区。生成字幕后,Instagram允许用户进行手动调整,例如编辑单词,选择字体颜色和样式,以确保其他用户可以清楚地理解消息。

现在,您可以在“故事”(即将发布到Reels中)中添加字幕标签,该标签会自动将您所说的内容转换为文本。

我们开始在少数几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希望尽快扩展。pic.twitter.com/OAJjmFcx4R -Instagram(@instagram)2021年5月4日

应该注意的是,自动字幕已经在IGTV和Threads应用程序中提供。Instagram只是在努力将该功能引入社交网络平台的其他方面。已经宣布,自动字幕也将“很快”添加到Reels中,但是具体的时间表尚未透露。

在其他新闻中,Instagram正在开发另一个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将故事另存为草稿。在用户开始处理故事但不希望或无法立即共享故事的情况下,这将很有帮助。草稿功能将允许他们稍后重新访问这些故事,如果需要进行更改,然后在所需的时间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