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将于7月开始生产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S21 FE。智能手机可能会从其高端S21同类产品中借用一些规格。在发布之前,即将推出的Galaxy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S21 FE。智能手机可能会从其高端S21同类产品中借用一些规格。在发布之前,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的颜色选项已在网上泄漏。根据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智能手机将提供四种颜色选择。这些包括灰色,浅绿色,浅紫色和白色。他进一步透露,该手机将于7月开始量产。有传言称,该手机将于8月19日在Unpacked活动中启动。让我们看一下三星Galaxy S21 FE的发布,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S21 FE将于2021年7月开始量产;提示颜色选项

据分析师Ross Young称,三星Galaxy S21 FE将于8月19日发布。Fan Edition手机将于7月开始量产。Young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S21系列智能手机的四种颜色选择。他声称三星将推出灰色,浅绿色,浅紫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设备。

该手机最近在Safety Korea网站上被发现。它将具有4,500 mAh的电池容量,与Galaxy S20 FE相同。Tipster OnLeaks之前泄漏了设备的渲染图像。该手机将类似于S21系列,但有一些细微差别。后面板装有一个三摄相机模块,与Galaxy S21非常相似。但是,S21 FE的摄像机凸块已集成并直接从后面板突出。

它将配备6.4英寸平板式Infinity-O显示屏。该设备的下巴稍厚,并且在显示屏的顶部中心区域有打孔切口。我们可以期望它具有120Hz刷新率支持。根据先前的报告,该设备将与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一起启动。它将具有5G连接性和两个存储选项–128GB,256GB。

您对三星即将推出的Fan Edition智能手机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