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最适合您的Android手机

导读不确定应该购买哪种Android手机?Google创建了一个新工具来帮助您选择合适的工具。Android手机的选择正在持续增长,这可能在需要购买新设备

不确定应该购买哪种Android手机?Google创建了一个新工具来帮助您选择合适的工具。Android手机的选择正在持续增长,这可能在需要购买新设备时导致太多选择。如果您不确定在挑选新手机时从哪里开始,那么Google会建立一个漂亮的网络工具,它将指导您完成选择过程。

该网站首先询问您需要手机进行哪些活动。选择类别后,您将看到一个后续问题。例如,如果选择“拍摄照片”,该工具将询问您拍摄照片的频率(不确定,每周5张,每周20张,每周40张以上)。一些活动将有多个后续问题。

选择足够的条件后,将显示“向我显示电话”按钮。在此区域中,您可以按运营商,尺寸,价格和最新信息(最近发布的型号)进一步缩小选择范围。规格列在每个设备的下方,每个设备映像旁边都有一个小X按钮,可用于将其从结果中排除。希望能向您介绍使CNET成为2015年最佳Android手机榜单的一些设备。

此工具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可能不适用于每个人。如果您在选择正确的设备方面需要其他帮助,请查看CNET智能手机购买指南,在其中可以找到有关所有智能手机功能的深入讨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