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安培来确保您的Android设备能够正常充电

导读 有没有想过Android设备随附的USB电缆或AC适配器是否有故障?好了,现在您可以检查了。Ampere是一款免费应用,专为运行Android 4 0 3及更高

有没有想过Android设备随附的USB电缆或AC适配器是否有故障?好了,现在您可以检查了。Ampere是一款免费应用,专为运行Android 4.0.3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而构建。WonderHowTo上个月首次引起了我的注意,但我现在才能够对其进行测试。目的是帮助您排除可能的壁疣和USB电缆故障。

安装免费应用程序后,启动它,然后等待直到获得包含您设备正在使用的毫安读数。请将此号码放在手边,一分钟内便会用到。接下来,插入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充电。等到您有了新的读数,然后写下数字。现在,查看交流适配器本身的输出读数。

每个交流适配器都有一个设定的输出。例如,我测试的单位将输出500毫安。我知道他的原因,因为它在AC适配器本身上以精美的字体列出。

当我将Nexus 6连接到它时,我会得到200至240mA的读数。当我将这个数字与将其拔出设备时使用的平均毫安量(大约300mA)相结合时,我可以推测出充电器工作正常。

如果数字不匹配,则可能是USB电缆或AC适配器有故障。我可以换掉方程式的任何一部分,然后再次测量,直到找出问题所在。

Play商店列表中包含该应用程序不兼容的设备,以及该应用程序无法提供精度准确性的一般指导。换句话说,不要扔掉万用表。

有关加快设备充电时间的更多提示,请务必查看我们自家的Dan Graziano的这篇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