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2 5G预计将由高通Snapdragon 855+ SoC供电

导读 三星Galaxy A82 5G已通过促销视频的形式泄露,该视频没有特别共享任何规格,但暗示该手机可能会很快推出。据信,这是上个月在韩国推出的

三星Galaxy A82 5G已通过促销视频的形式泄露,该视频没有特别共享任何规格,但暗示该手机可能会很快推出。据信,这是上个月在韩国推出的三星Galaxy Quantum 2的全球变体。最近,Galaxy A82绰号已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了安全更新。泄漏的促销视频中也提到了该名称。但是,三星尚未共享有关Galaxy A82 5G的任何信息。

上个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其母国推出了Galaxy Quantum 2,其规格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具有重点,安全性和私密性。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认为这款手机将作为三星Galaxy A82 5G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现在,由推销员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分享的促销视频表明,发布会即将开始。该视频没有暗示手机的任何规格,只是暗示电池电量过大。

三星本身最近通过其安全更新网站上的提及证实了Galaxy A82的绰号。该清单表明该手机将每季度收到一次安全更新。

如果三星Galaxy A82 5G成为全球变体Galaxy Quantum 2,则该手机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和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可能会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具有超广角镜头的1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5米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手机的正面,它将带有一个10兆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

为了实现连接,Galaxy A82 5G将配备Wi-Fi 6、5G,蓝牙,NFC,Samsung Pay和USB Type-C端口。它可能由支持25W快速充电的4,000mAh电池提供支持。而且它可能还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