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的设计与Galaxy S21系列类似

导读 据报道,三星Galaxy S21 FE正在进行生产,其生产可能会在7月的某个时候开始。这很可能是对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S20 FE的升级。在Fan

据报道,三星Galaxy S21 FE正在进行生产,其生产可能会在7月的某个时候开始。这很可能是对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S20 FE的升级。在Fan Edition系列中推出了两种型号-Samsung Galaxy S20 FE和Samsung Galaxy S20 FE 5G。在所有市场中,均由Snapdragon 865 SoC支持5G模型。三星可能希望以类似的方式推出三星Galaxy S21 FE。

DisplaySearch和DSCC的著名分析师Ross Young在推特上说,三星Galaxy S21 FE可能会在7月开始生产。他没有为手机提供确切的发布时间表,但是如果三星遵循传统,那么它可能会在9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在三星Galaxy S20 FE是在推出的10月,5G的模型在三月到达今年。

Young还泄露了三星Galaxy S21 FE的颜色选项。该手机备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灰色,浅绿色,浅紫色和白色。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泄漏。这款手机看起来像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精简版,很可能会以更具侵略性的价格出售。

三星Galaxy S21 FE渲染图最近被泄露,并且显示出与Galaxy S21系列类似的设计,但有一些更改。渲染图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预计该手机将与Galaxy S21和Galaxy S21 +智能手机相当相似。Galaxy S21 FE背面的一个小变化是相机凸点。与该系列的其他智能手机相比,它从后面板而不是金属框架突出。车身还有望由玻璃状塑料复合材料制成。

据悉,Galaxy S21 FE配备了6.4英寸显示屏,并带有打孔摄像头,该摄像头比普通的Galaxy S21稍大。据说FE变种尺寸为155.7x74.5x7.9mm并包装了4,500mAh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