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底显示屏中内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将成为现实

导读现代智能手机的设计非常相似,主要区别通常在于相机模块。领先的Android制造商已开始使用小孔将自拍相机嵌入屏幕中。通过这种方式,它有助

现代智能手机的设计非常相似,主要区别通常在于相机模块。领先的Android制造商已开始使用小孔将自拍相机嵌入屏幕中。通过这种方式,它有助于实现智能手机的最佳无框设计。

Apple仍然拒绝使用此概念,并且在其模型的顶部使用了经典的Notch插槽(iPhone SE除外)。今年的iPhone版本也不例外,其设计类似,但缺口更小。等待我们的下一个重大创新是将自拍相机集成到显示器中。

该技术还不够好,无法在该行业中找到广泛的应用。但是,包括小米和Oppo在内的一些制造商希望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类似的智能手机。我们提醒您,中兴Axon 20 5G是首款在屏幕下方带有摄像头的设备,但传感器的质量仍然不是很高。

三星是智能手机开发领域的领导者,并且还有望在年底之前采用平板摄像机(UPC)技术。三星显示器专家现在还拥有支持UPC的OLED显示器原型,而且还具有较高的帧频以刷新图像。

尚未得到证实,但是三星Galaxy Z Fold 3有望在屏幕上内置摄像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确定Galaxy S22也将具有这种设计。小米是另一个受欢迎的品牌,希望为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第一个使用UPC的设备将是小米Mi Mix 4,我们将在下半年看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