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中的任务栏将显示新闻和天气

导读 自Windows 10首次亮相以来,Microsoft并未对任务栏的设计进行任何重大更改。该公司在这一经典的操作系统功能中坚持了几乎无法察觉的界面优

自Windows 10首次亮相以来,Microsoft并未对任务栏的设计进行任何重大更改。该公司在这一经典的操作系统功能中坚持了几乎无法察觉的界面优化。自大流行开始以来,Microsoft一直在尝试在主屏幕上向用户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

Windows Insider计划成员可以访问任务栏上的新闻和天气预报功能已有几个星期了。这是多年来任务栏中最大的变化。好消息是,不再需要Windows Insider要求,并且Windows 10设备的任何所有者都可以测试更新的栏。

两个新的新闻和天气小部件的集成将直接从主屏幕显示此信息。单击它们可提供其他数据,包括新闻,股票,天气类别,边缘报告。

Microsoft已经确认正在使用其新闻应用程序中的内容来更新任务栏中的新内容。

微软的人工智能将尝试更好地了解每个用户的兴趣,以生成从45,000多种出版物中选择的供稿。如果您不想使用此功能,则可以轻松地从菜单中阻止小部件,也可以将天气预报保留在任务栏上。

这样,您将看到一个带有动画的小图标,该动画涉及与当前时间和当前温度有关的数据。您甚至不需要与“天气”小部件进行交互即可跟踪天气。个性化新闻源基于各种类别,例如股票行情自动收录器,体育排名,新闻头条等等。

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兼容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