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新到iOS8之前出现iCloudDrive警告

导读 使用iCloud在Mac和iOS之间共享文件?选择加入新服务之前,请确保等到iCloud Drive发布。iCloud Drive是 Apple最新操作系统(iOS 8和OS X

使用iCloud在Mac和iOS之间共享文件?选择加入新服务之前,请确保等到iCloud Drive发布。iCloud Drive是 Apple最新操作系统(iOS 8和OS X Yosemite )的组成部分。Apple的这项新服务使您可以从“云”浏览,编辑和共享文件,这与Dropbox和Google云端硬盘之类的当前功能类似。

对于当前使用iCloud在Apple设备之间共享文件的用户,您需要在9月17日iOS 8启动时推迟升级到iCloud Drive。

只有运行iOS 8和/或OS X Yosemite的设备才能访问 iCloud Drive中存储的内容。这意味着,如果您将设备升级到iOS 8并启用了iCloud Drive,则在有Yosemite可用之前,从iOS设备存储在iCloud中的任何文件都将无法在Mac上使用,反之亦然。

如果iOS 8设置过程与9to5Mac此处显示的相似,则可以选择升级到iCloud Drive或等待。选择后者,并像往常一样一直使用iCloud,直到优胜美地发布为止。优胜美地此前曾宣布将在秋天发售。当然,如果您仅在iOS设备之间共享文件或使用Windows,这对您来说不是问题。

再说一次,如果您立即设置使用iCloud Drive ,则可以始终加入Yosemite的公开测试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