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Clubhouse终于开始在Beta中推出

导读在为iPhone推出几个月后,Clubhouse终于开始在Beta版中向Android用户推出其音频对话应用程序。它仍然需要邀请才能注册,这是公司保持可衡量

在为iPhone推出几个月后,Clubhouse终于开始在Beta版中向Android用户推出其音频对话应用程序。它仍然需要邀请才能注册,这是公司保持可衡量的增长的努力的一部分,以确保每个新的社区成员都可以带来几个亲密的朋友。

该公司表示,它一直采取有条不紊的增长方法,保持团队规模小,在公共场合进行建设,并在整个过程中获得社区的反馈,因此该公司在单一平台上启动了Clubhouse,并通过邀请模式逐步扩展。

适用于Android的Clubhouse可以从 今天的开始在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其次是其他英语国家,然后是世界其他地区。但是您可以从APK镜像获取APK。

它将在未来为Android用户添加主题关注,本地化和应用内翻译,俱乐部创建或俱乐部管理,Twitter帐户或Instagram帐户链接等。

关于该应用程序的未来计划,Clubhouse在其博客上表示:

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的计划是收集社区反馈,解决我们发现的所有问题,并努力在更广泛地推广之前添加一些最终功能,例如付款和俱乐部创建。

随着我们进入夏季并继续扩大后端规模,我们计划进一步开放,欢迎来自iOS等待列表的数百万人加入,扩大语言支持范围,并添加更多的辅助功能,以便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使用Clubhouse以他们觉得原生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