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lue订阅服务每月仅需2.99美元

导读 据报道,Twitter备受推崇的订阅称为Twitter Blue。我们首先听说了该公司去年的付费订阅服务计划。著名的应用程序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

据报道,Twitter备受推崇的订阅称为Twitter Blue。我们首先听说了该公司去年的付费订阅服务计划。著名的应用程序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现在分享了有关该服务及其将向订户提供的服务的一些重要细节。

据说正在开发的两个主要的Twitter Blue功能是Undo Tweets和Collections。第一个只是允许用户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不发送推文。这可能与Gmail的撤消电子邮件功能相同。但是,可以考虑到该功能的实用性,因为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删除其推文。

第二个功能,即“收藏”就是关于创建书签的收藏。这些集合中的每一个都将作为不同类别的单独文件夹。它将提供一种方便的方式来组织您喜欢的所有tweet,以便您可以更快地重新访问它们。

Twitter将其即将推出的订阅服务称为“ Twitter Blue”,目前每月收费2.99美元,其中包括付费功能,例如:

Wong说Twitter正在努力为订阅服务增加更多好处。据说,该服务实际上将具有不同价格的多个层次。它的起价为每月2.99美元,并提供价格更高的层级的更多功能。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该公司正在寻找创收方式的消息。它已经宣布了Super Follow,这是另一项订阅服务,但是它将由帐户持有人提供。最初可能会向具有较高关注者帐户的用户提供此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