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推出了新的子旗舰芯片组高通骁龙778G

导读 高通公司已正式展示了其新的单芯片系统Snapdragon 778 5G,它将根据6纳米工艺技术的标准进行制造。首款基于Snapdragon 778 5G的智能手

高通公司已正式展示了其新的单芯片系统Snapdragon 778 5G,它将根据6纳米工艺技术的标准进行制造。首款基于Snapdragon 778 5G的智能手机预计将是Honor 50,它将很快发布。

高通Snapdragon 778G 5G芯片组包括频率为2.4 GHz的ARM Cortex-A78处理器内核和Adreno 642L图形处理器。它支持Vulkan 1.1,OpenGL 3S 3.1,OpenCL 2.0 FP,HDR10和HDR10 +。X53 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毫米波,Wi-Fi 6E,蓝牙5.2,NFC,GPS,USB 3.1和USB-C。还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5技术。

基于此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将支持FullHD +分辨率的显示器和144 Hz的刷新率,将支持10位彩色显示器和Rec2020色彩覆盖率。此外,还有由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的人工智能处理器Hexagon 770,可提供更舒适的游戏。

Snapdragon 778G配备了三重14位Spectra 570图像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分辨率高达192 MP的单相机传感器。支持HEIF / HEIC中的照片拍摄,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对焦,支持240 fps的720p视频录制以及HDR10,HDR10 +和HL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