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划在市场上独家销售Redmi Note 10型号产品线

导读 昨天众所周知,小米计划在市场上独家销售Redmi Note 10型号产品线,预计该型号产品将包括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和Redmi

昨天众所周知,小米计划在市场上独家销售Redmi Note 10型号产品线,预计该型号产品将包括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和Redmi Note 10 Ultra。他们应该在5月26日提交。

顶级机型Redmi Note 10 Ultra的特性已经揭晓。该设备将配备联发科技Dimensity 1100芯片组,6.53英寸AMOLED显示屏和带有64 MP Sony IMX686主传感器的主摄像头。支持33W快速充电的5000 mAh电池负责自主性。

Redmi Note 10 Ultra将提供两个版本-具有6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器,8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器以及8 GB的RAM和256 GB的内部存储器。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将配备旗舰内存UFS 3.1。众所周知,平均帧速率将为90,这不仅表示高性能,而且表示良好的冷却系统。

另一方面,Redmi Note 10 Pro将使用最近宣布的Dimensity 900,而Redmi Note可能会收到Dimensity 700芯片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