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iMac拆解揭示了巨大的扬声器腔体

导读 iFixit的维修专家已经完成了对M1 iMac的拆解,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技术,其中包括一个可填充机箱大部分部件的大型扬声器室。维修站点

iFixit的维修专家已经完成了对M1 iMac的拆解,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技术,其中包括一个可填充机箱大部分部件的大型扬声器室。

维修站点在周一发布了分为两部分的拆卸的第一部分,其中揭示了与前几代iMac相比的一些主要设计更改。周二,iFixit通过深入研究24英寸iMac的逻辑板,端口,键盘和电源,结束了此次拆解。

例如,新的iMac的USB-C板在汽车中“像点烟器插座的盖子一样翻转”。它们很容易与互连板断开连接。这与以前的iMac有所不同,后者将其端口焊接到逻辑板上。该站点指出,即使端口的颜色也与机箱颜色相协调。iFixit写道:“我们并不总是同意苹果的选择,但也不能否认他们做出的努力。”

新的iMac扬声器系统包括两个微小的金属腔室。尽管“不可能薄”,但它们具有较大的表面积,可转化为更大的内部体积。根据iFixit的说法,这是“巧妙利用原本可能是空的空间!”

iFixit的初步拆解中似乎有两枚纽扣电池具有3V输出连接器,这表明它们是CMOS电池并联连接以实现冗余。像iPhone电池一样,CMOS电池也用一个粘性拉片固定。

此外,iFixit的拆解还显示了一个模块化的耳机插孔,一个直接粘贴在外壳中的电源按钮以及苹果的三麦克风阵列,该阵列位于机箱顶部且靠近摄像头。

24英寸iMac背面的Apple徽标还装有一个贴片天线。显示屏护罩上有两个水平插槽,它们悬在设备计算机的相应卡舌上。此外,无法从桌面外部访问iMac的铰链硬件。

现在,24英寸iMac的电源位于外部,这使更换它变得更加容易。尽管电源的内部外观看起来像标准的MacBook Pro电源,但它也包含网络电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