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重新启动其认证系统

导读几年前,Twitter搁置了其认证系统。确实,通过填写表格,便有可能对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检查,以从(或不从)宝贵的蓝色徽章中受益(该蓝色徽

几年前,Twitter搁置了其认证系统。确实,通过填写表格,便有可能对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检查,以从(或不从)宝贵的蓝色徽章中受益(该蓝色徽章是对帐户进行正式身份验证的人)。在最近几个月中,认证系统仍然是一个谜,但是直到今天,新的形式已经到位。

新的Twitter认证表格已经到来!

实际上,Twitter很自豪地宣布结束旨在建立全新的帐户验证系统的繁琐工作。Twitter顺便指出,它已从不再符合验证标准和/或不完整的某些帐户中提取了珍贵的蓝芝麻。

柠檬推特新闻

因此,从今天开始,Twitter正在部署其全新的认证表格。The latter is aimed at everyone, but only certain elected officials will be able to claim the blue badge of their dreams, namely governments, companies, magazines and journalists, players in the world of entertainment, sport, gaming or even “ influencers “.

“但是这个新的Twitter认证表格隐藏在哪里?”您在屏幕前问自己。很简单,可以在帐户的“设置和机密性”部分中找到。一个新的选项使您可以访问有问题的表格,这将是一个回答一系列问题并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的问题,以便向Twitter解释为什么您的帐户应获得认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