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推出WellPaper数字健康动态壁纸

导读OnePlus的团队经常使用Android软件(例如Clipt)发布一些有趣的实验。他们最新的新实验称为Wellpaper,这是一种数字健康应用,具有基于用户应

OnePlus的团队经常使用Android软件(例如Clipt)发布一些有趣的实验。他们最新的新实验称为Wellpaper,这是一种数字健康应用,具有基于用户应用使用情况的动态壁纸。

首先,该应用程序将具有三种不同的个性化壁纸。每张墙纸将有6个部分,它们本质上是不同的应用类别。根据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数量,动态壁纸会做出相应的反应。

根据OnePlus,这三种设计可以描述为:

受Piet Mondrian的《 Composition II&III》启发,数据量很大的组合设计带有可移动的图块。

Glow,灵感来自未来朋克游戏的霓虹灯,例如《赛博朋克2077》和《银翼杀手》。

径向(右),不同类别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令人惊叹且柔和的视觉效果

OnePlus进行了一些背景改进,以确保不会严重影响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这些动态壁纸只会更新解锁时的重绘,并且如果用户频繁解锁智能手机,OnePlus甚至会延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