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Max 5G的规格和销售日期已经公布

导读 随着手机在正式推出,Realme X7 Max 5G在的价格、规格和销售日期已经公布。手机将加入现有Realme X7系列手机-的Realme X7和X7专业。它

随着手机在正式推出,Realme X7 Max 5G在的价格、规格和销售日期已经公布。手机将加入现有Realme X7系列手机-的Realme X7和X7专业。它是 3 月份在推出的 Realme GT Neo 的品牌重塑。Realme X7 Max 5G 是第一款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组的手机。Realme X7 Max 5G 的关键规格包括 120Hz AMOLED 显示屏、50W 快速充电、Android 11 和 64MP 主摄像头。

Realme X7 Max 5G 在的价格,销售日期

Realme X7 Max 5G 在的 8GB/128GB 型号起价为 26,999 卢比,12GB/256GB 存储版本起价为 29,999 卢比。这款手机有水银银和小行星黑,银河系颜色选项即将推出。它将通过Flipkart和Realme网站发售。Realme X7 Max 5G 在的首次销售时间为 6 月 4 日下午 12 点。

在真正的升级计划下,您只需先支付手机成本的 70% 即可购买 Realme X7 Max 5G,而剩余金额可以在一年后支付,或者您可以以 70 元的价格升级到最新的 X 系列旗舰。成本的百分之几。这意味着您可以分别以 18,899 卢比和 20,999 卢比的价格有效购买 Realme X7 5G。

真我 X7 Max 5G

Realme X7 Max 5G 规格

Realme X7 Max 5G 配备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触摸采样率为 360Hz,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屏占比为 91.7%,最大亮度为 1000nits。该手机由联发科天玑 1200 SoC 搭配ARM G77 MC9 GPU、最高12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该设备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并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