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已在Realme 5G峰会活动页面上列出

导读 Realme GT India 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因为该手机在 Realme India 网站上被列为即将推出。该清单与已经在该国推出的 Realme 8 5G、N

Realme GT India 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因为该手机在 Realme India 网站上被列为“即将推出”。该清单与已经在该国推出的 Realme 8 5G、Narzo 30 Pro 5G 和 Realme X7 5G 一起出现在 Realme 5G 峰会页面上。Realme 5G 峰会定于 6 月 3 日举行,而针对的活动将于 6 月 10 日举行。Realme GT 在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在 6 月推出预告片。这款旗舰手机于 3 月在推出,配备骁龙 888 SoC、120Hz 显示屏等。

虽然我们没有 Realme GT 在的确切发布日期,但该公司似乎计划在 6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它。5G 峰会活动页面列出了一些最新的 Realme 5G 手机,其中 Realme GT 被列为“即将推出”。

上周,Realme India 的 Twitter 帐户还取笑了 Realme GT India 的发布。该公司表示,它将成为首批使用“即将推出的”Realme GT 测试 Android 12 Beta 的品牌之一。这表明该手机将很快在推出。

Realme GT 是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搭载骁龙 888 芯片组,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它配备 6.43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可提供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该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单元。它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装有 4,500 毫安时的电池,支持 65 瓦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