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2021我们没有得到的一切

导读 谷歌 5 月的活动完全没有新的 Pixel 手机和 Nest 智能家居硬件。2021 年 Google I O大会以一场主题演讲拉开帷幕,其中包括一些重

谷歌 5 月的活动完全没有新的 Pixel 手机和 Nest 智能家居硬件。2021 年 Google I/O大会以一场主题演讲拉开帷幕,其中包括一些重大创新,从地图中的新功能 到管理搜索历史记录的更新方式,再到 谷歌移动操作系统下一个大版本即将推出的一些精彩观点,安卓 12。但是在演示中存在一些很大的差距,其中一些是我们预期的,而另一些则更令人失望。

长话短说,主题演讲完全专注于软件,没有发布新的硬件。

那么,谷歌在今年的 IO 主题演讲中没有给我们带来的重要信息。

经济实惠的 Pixel 5A

Pixel 5 仍然是该公司的顶级手机,将可靠的规格和相机性能整合到一个有吸引力且相对紧凑的机身中。虽然它的价格标签与 iPhone 12 Pro Max 和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相比具有竞争力,但对许多人来说仍然遥不可及。谷歌预计将推出更便宜的版本 Pixel 5A,就像去年推出 Pixel 4A 一样,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

然而,Pixel 4A 于 8 月推出,因此谷歌很可能会保持类似的发布时间表,我们只需要等到夏天才能获得一些甜蜜的廉价手机行动。与此同时,Pixel 6 预计要到 10 月才能推出,所以我们绝对不认为我们会得到任何暗示。

像素手表

谷歌就其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Wear OS 即将推出的功能发布了各种公告,但并未提供任何新硬件。真遗憾,因为围绕该活动的更大谣言之一是该公司将展示其首款可穿戴设备 Pixel Watch。我们已经看到了该设备的各种泄露渲染图,我们几乎都准备好了。

像素芽A系列

Pixel 4A 提供了进入公司手机世界的更实惠的入口,而 Pixel Buds A 系列可以为提供 Google Assistant 功能的无线耳塞做类似的事情。但遗憾的是,Buds A 系列没有出现。

谷歌自己的智能手机处理器

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芯片,显然代号为 Whitechapel,为其手机以及未来的 Chromebook 供电。预计该公司将在 Google I/O 上首次亮相该芯片。这将使开发人员有机会在为期多天的会议期间了解有关新芯片的更多信息,因此他们可以及时开始开发软件,以便芯片公开发布。

新的 Nest Hub

之前有传言称,谷歌可能会为其智能屏幕 Nest Hub 增加新功能,包括对其最大的 Nest Hub Max 进行更新。Max 于 2019 年推出,因此可以说是该更新了。

与 Stadia 有任何关系

自 2019 年底推出以来,谷歌的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并没有完全看到受欢迎程度的大幅上升,在 I/O 2021 主题演讲期间,它在舞台上也没有得到太多提及。这是否预示着这项服务不妙,或者它是否正在等待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自己的游戏专用公告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