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加入杰克多西广场的董事会

导读 在收购了 Tidal 的大量股份后,Twitter 首席执行官 Dorsey 将 Jay-Z 加入了他的支付公司的董事会。广场,移动支付公司所拥有的Twitt

在收购了 Tidal 的大量股份后,Twitter 首席执行官 Dorsey 将 Jay-Z 加入了他的支付公司的董事会。广场,移动支付公司所拥有的Twitter CEO杰克·多尔西,已加入Jay-Z的其董事会。在周五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Square 表示已将其董事会从 11 名董事扩大到 12 名,以增加 Shawn Carter,也称为 Jay-Z,正如MarketWatch 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

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Square 还与 Jay-Z 的公司 Roc Nation 达成了营销和转租协议。

此前,Square 于 3 月宣布将以 2.97 亿美元收购 Jay-Z 优质音乐服务 Tidal 的多数股权。周五,Square 表示已于 4 月 30 日以 3.02 亿美元完成了对 Tidal 的收购。

“我感谢杰的远见、智慧和领导才能,”多尔西在三月份的一条推文中写道。“我一体验潮汐就知道它很特别,我很受启发与他一起工作。”

Tidal - 每月 10 美元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如果您想要无损高保真音频,则需要 20 美元 - 将在 Square 下独立运营。Tidal 拥有超过 7000 万首歌曲和 250,000 个音乐视频的目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