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表示iPhone用户今天将开始看到新的隐私提示

导读 Facebook 用户将被要求授予社交网络权限,以跟踪他们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拥有iPhone 的Facebook用户将很快面临有关其在线隐私

Facebook 用户将被要求授予社交网络权限,以跟踪他们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拥有iPhone 的Facebook用户将很快面临有关其在线隐私的决定。

周一,Facebook 表示将开始推出一项新提示,要求已更新其Apple设备操作系统的用户授予社交网络权限,以跟踪他们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作为苹果周一发布的iOS 14.5 的一部分,社交网络以及其他应用程序需要进行此更改 。

“我们将从今天开始向 iOS 14.5 用户推出该提示,但我们将在几周内推出该提示,因此并非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都会立即看到该提示,”Facebook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代表补充说,一些 Facebook 用户已经看到了提示,但拒绝透露有多少。

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加大推广力度,以确保一切按预期进行。” Facebook 在全球拥有 28 亿月活跃用户。

Facebook 已公开与苹果公司就这一变化发生争执,指责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举动会损害依赖该公司有针对性的广告来吸引新客户的小企业。苹果公司表示,它正在推出名为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据。Facebook 计划在显示 Apple 的提示之前向用户展示自己的屏幕,并指出该社交网络使用来自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数据来显示个性化广告,保持服务免费并支持企业。

近年来,Facebook 一直在与几起隐私丑闻作斗争,这引发了人们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做得不够的担忧。2018 年,政治咨询公司 Cambridge Analytic 未经允许就收集了多达 8700 万 Facebook 用户的数据。这家社交网络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广告,定于周三发布第一季度收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